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08:20

特斯拉介绍公司如何利用真实世界碰撞数据来提高汽车安全性

据外媒报道,跟其他汽车公司相比,特斯拉有一个众所周知的优势--能从他们遍布全球的100多万辆联网电动车的车队中获取真实世界的数据。这些数据通常被理解为用于磨练他们的自动驾驶汽车计划(以及解决车主讨厌的投诉),但事实证明,特斯拉还有在使用这些数据来提高他们的汽车安全。


在一个新视频中,特斯拉介绍称,跟其他汽车公司不同,他们能利用汽车中的传感器从真实世界的碰撞中收集大量的数据并能收集关于驾驶者在这些事件中面临的风险的真正洞察力。

特斯拉已经意识到,某些形式的碰撞比预期的要少得多,于是他们对此进行利用进而开发部署防撞袋的新模型。

视频显示,该团队在虚拟碰撞和真实世界的测试中验证了这些模型,目的是关闭循环并将改进的软件送回数百万辆特斯拉从而使它们成为道路上最安全的汽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