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2 09:39

特斯拉在2021年已在奥斯汀创造了5000个新工作岗位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2日 消息:根据美国德州奥斯汀商会的一份报告,截至2021年,特斯拉已经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创造了5000个新工作岗位。1月至9月,扩大或迁入该市的公司承诺创造20840个工作岗位,其中150家公司为增长做出了贡献。数据显示,特斯拉是奥斯汀承诺2021年创造就业岗位最多的公司。

在宣布特斯拉将通过在奥斯汀建立新的制造工厂来扩大其在北美的生产能力后,许多人开始猜测特斯拉将为该地区贡献多少工作岗位。在持续的新冠危机导致许多人失业和许多企业破产的情况下,特斯拉选择了奥斯汀而不是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然而,特斯拉的最终承诺是向居住在该地区的人们提供大量工作机会,帮助奥斯汀恢复其经济主导地位。

特斯拉预计最终将从德克萨斯州超级工厂创造15000个新工作岗位,9000个新就业机会进入该州,发展德克萨斯州的经济平台,并重新点燃一个以强大的商业化居住地而闻名的地区。特斯拉是最近的一家,上周在2021年股东大会上宣布其总部将正式迁至奥斯汀市。

迄今为止,特斯拉创造了最多的就业机会,并承诺创造最多的就业机会。特斯拉在奥斯汀商会图表中被认为是“扩张型”公司,它表示将承诺在该地区提供5000个新的就业机会。

由于特斯拉已经宣布其总部将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迁至奥斯汀,这个数字可能已经在增加,因为该公司将其行政业务转移到德克萨斯州可能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其他承诺提供大量就业机会的知名公司包括亚马逊,该公司承诺在德克萨斯州创造2000个新工作岗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