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22:36

在供应紧张的情况下 iPhone 13的交货期反而略有缩短

苹果iPhone 13系列产品的交货时间开始缩短,尽管摩根大通指出,在其上市的第四周,交货时间仍然较长。摩根大通首席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看到的一份给投资者的说明中说,与前一年的iPhone 12机型相比,苹果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设备的交货时间仍然相对较长,交付时间是指iPhone客户新下订单到预计商品抵达所需的天数。

此外,Chatterjee指出,在iPhone 12上市的第三周,交货时间略有缓和。这种情况发生在一周后的iPhone 13上:"回到iPhone 13系列的交货时间,我们首次看到所有型号的交货时间略有缓和,低端型号的减少幅度较大(2-3天),高端型号的减少幅度较小(1天),"Chatterjee写道。

摩根大通分析了美国、英国、德国和中国的iPhone交货时间。iPhone 13 mini的交货期估计为14天,iPhone 13为20天,iPhone 13 Pro为35天,iPhone 13 Pro Max为35天。这比第三周的供货时间略低,所有机型都缩短了一天。

在占所有iPhone出货量35%的美国,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交货时间分别为14天、20天、34天和34天。

中国消费者看到低端机型的交货时间收缩得更快,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的交货时间放缓到14天和19天。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交货时间仍然很高,为40天。

英国和德国的交货时间看起来差不多,这两个国家的交货时间估计都下降了一天。

仅凭计算iPhone 13机型的交货时间是一个不完美的需求指标,因为持续的供应限制影响了全球供应链,特别是半导体和零部件行业。Chatterjee维持他的苹果目标价为180美元,基于摩根大通2023年6.55美元的盈利预期,市盈率为28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