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17:18

郑州追征一网红600多万税款 滞纳金达27万余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 消息:继9月底,2名主播因涉嫌偷税漏税被查之后,又一主播被追征了税款。

据郑州晚报报道,日前,金水区税务局运用大数据追征一网红662.44万元税款。随着税务局不断加大文娱领域从业人员税收征管力度,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将掀起一波网红主播补税潮。

据了解,这名被追征的网红是在通过“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平台对汇缴欠税数据的例行监测中查询到的。税务局调查发现,该网络主播原来在郑州上班,现已离职前往北京。

在多方联系下,这名纳税人和文化路税务分局取得了联系,当即表态服从税收管理,清缴税款。但是由于本人在北京,受银行限额的规定,税款不能一次性缴纳,需要逐日分批支付。

截至目前,这名纳税人分15笔结清了税款,共补交税款634.66万元,滞纳金27.78万元,合计662.44万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