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1 02:45

福特和通用就BlueCruise商标的法律纠纷达成和解

早在8月,福特就授予通用汽车的Cruise一词的商标问题对通用汽车提起了诉讼。这场争执始于福特宣布将其驾驶辅助软件称为BlueCruise。通用汽车在市场上已经有一个名为SuperCruise的驾驶辅助系统,并认为它拥有独家使用Cruise这个词的合法权利。

当时,福特公司指出,Cruise一词已经在驾驶辅助系统中使用了几十年,包括巡航控制。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现在已经同意解决关于BlueCruise名称的法律纠纷。这两家汽车制造商周五向法院提交了通知,告诉法院他们正在解决这个问题上的所有攻守。

法官同意撤销该诉讼,条件是汽车制造商必须在60天内完成和解。目前,关于拟议的解决方案的细节还没有被披露。然而,福特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将继续使用BlueCruise的名称。

通用汽车目前释出的唯一声明说,他们和福特汽车已经解决了该案件和相关诉讼,但没有进一步的评论。在宣布和解之前,通用汽车在7月份曾表示,虽然与福特就此事进行了讨论,但问题已经解决,庭外和解并不令人惊讶。

许多人认为福特公司的说法是正确的,即通用汽车不应该被授予Cruise这个词的商标。如果通用汽车在此案中败诉,其商标被驳回,这可能会损害其多年来的营销活动。据推测,和解只是允许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各自使用其Cruise名称,并继续照常运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