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06 07:30

Needham称阿里巴巴股价有130%上涨空间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投资公司Needham分析师文森特余(Vincent Yu)称,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会影响阿里巴巴销售,将其中国商务业务营收预期下调7%,将第二财季每股收益预期由1.05美元下调至0.83美元。另外,战略投资也影响了阿里巴巴利润率。

但文森特余预计阿里巴巴会继续增加新用户,市场份额也会逐步增长。他认为阿里巴巴当前股价“非常有吸引力”,维持对阿里巴巴股票的“买入”评级和330美元目标股价,这意味着与今天收盘价相比,阿里巴巴还有130%上涨空间。华尔街看好阿里巴巴股票前景,23名分析师给予“买进”评级,2名分析师给予“持有”评级,1名分析师给予“卖出”评级。

常规交易中阿里巴巴股价上涨3.51美元,涨幅为2.51%,报收于143.14美元。(作者/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