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30 07:53

Lucid发重大看涨公告:强调充足资金流动性及2022年和2023年生产可能性

据外媒报道,Lucid集团--一家通过Air电动车瞄准电动车市场中的奢侈品领域的公司--因其被认为缺乏积极的营销和沟通策略而受到投资者的大量抨击,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该公司缺乏实质性的亮点。不过这种情况已经得到改变了。

在正在形成的一连串看涨的发展和公告中,Lucid CEO兼首席技术官Peter Rawlinson在该公司正在进行的生产预览周上发出了一个重要的看涨的消息。

Rawlinson表示,Lucid仍有望实现其2022年和2023年的生产目标。此前,这家公司宣布,它将在2022年生产2万台,2023年生产4.9万台。最关键的是,2023年还将看到Lucid Gravity SUV的推出。就2021年而言,Lucid已经计划通过制造520辆电动车来实现其目标以纪念限量版Lucid Air Dream版本的突破性EPA续航里程--520英里。作为比较,2021款特斯拉Model S Long Range的EPA估计为405英里。Lucid昨日宣布,其Air电动车目前正在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的AMP-1工厂下线并将于2021年10月开始交付。

此外,Rawlinson表示,Lucid目前拥有充足的流动资金来满足其2022年底之前的需求,这可能是对投资者脆弱神经的一种抚慰。这应该能消除人们对近期内即将进行的集资活动的担忧。作为回顾,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与Lucid Motors合并的SPAC--在今年早些时候以每股15美元的价格向机构出售1.666亿股,在PIPE投资中筹集了超20亿美元。此外,Saudi PIF仍是该公司的最大投资者之一。

而在大约三周前,Lucid已经展示了其资产负债表的实力,当时它选择了无现金行使认股权证,以从账面上消除了未到期的认股权证,另外还避免了基于现金行使的稀释途径。

此外获悉,Lucid Air电动车的官方预订量已经从早先估计的1万辆增加到了1.3万多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