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6 21:27

Google正在为Android版Chrome开发每个网站的自动变暗功能

Android版Google浏览器可以让你自动调暗网站,但该设置对你浏览的所有网站都是全局性质的。这可能并不理想,Google正在研究一种方法,使这一设置改为按网站域名来设置。

在Android版Chrome Canary浏览器中,网站设置中有一个新的部分可以启用或禁用"自动变暗网页内容"。

该设置与一个新的菜单相关联,可以为网站启用或禁用自动变暗功能。

用户可以添加特定的网站,然后选择是否阻止或允许这些网站的自动变暗。

要启用该功能,你需要在Chrome://flags中启用"Darken websites"复选框。

该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中,还不是所有的元素都能变成黑色,希望Google将来也能把它带到桌面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