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6 09:04

蓝色起源将送90岁高龄演员入太空 刷新最年长宇航员纪录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今年10月份,90岁高龄的男演员威廉沙特纳(William Shatner)将搭乘蓝色起源的“新谢泼德号”火箭前往太空,刷新最年长宇航员纪录。沙特纳曾在《星际迷航》科幻电视剧中扮演柯克船长。

知情人士称,这趟15分钟的太空之旅将被拍成纪录片。目前还不清楚谁会陪同沙特纳在10月份一起飞天。这将是蓝色起源的第二次私人太空飞行。今年7月,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完成了旗下蓝色起源的首次私人太空任务。

沙特纳将凭借90岁高龄成为进入太空的最年长宇航员。今年7月,82岁的沃利冯克(Wally Funk)与贝佐斯一同遨游太空,创造了最年长宇航员纪录。现在,这一距离可能很快会被沙特纳打破。(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