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15:51

真我GT Neo2发布 首发金刚石冰芯散热搭骁龙870售2499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魏宇旸)9月22日消息,Realme真我举办线上发布会发布真我GT Neo2,该机搭载骁龙870芯片,采用120Hz E4显示屏和全新设计的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售价2499元起,同时还推出了真我Buds Air2绿色版和真我游戏三件套。

首先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在发布会上公布了Realme在2021年Q2全球出货量首次进入前六名,成为全球第四大中国手机品牌,同时宣称将在2023年年销量达一亿台。

真我GT Neo2在外观上提供了黑薄荷、苍蓝和影黑3种配色,黑薄荷采用超高饱和度荧光绿撞色设计,通过光面与AG玻璃相拼接打造两种不同手感;而苍蓝和影黑色后盖则采用缎面AG工艺,四面弧度达到52。

性能方面,真我GT Neo2搭载高通骁龙870芯片,配备双通道UFS 3.1存储,搭载DRE动态运存拓展技术,运存最高可拓展至19GB。在散热上,真我GT Neo2加入了金刚石凝胶的散热设计,采用8层全链路散热结构,实现硬屏IC散热覆盖。

屏幕方面,真我GT Neo2 配备6.62英寸三星120Hz E4显示屏,峰值亮度达到1300nit,覆盖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支持100% DCI-P3色域覆盖、前后双光感、DC调光、屏下指纹和600Hz触控报点率。

续航方面,真我GT Neo2搭载65W SuperDart闪充技术,配合双电芯5000mAh电池。官方宣称真我GT Neo2能在36分钟充至100%。此外,真我GT Neo2内置的GT模式升级到了2.0,内置调度策略优化,配备GT Turbo技术,通过AI预测游戏进行稳帧。硬件体验方面,真我GT Neo2搭载X轴线性马达,配备超线性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游戏。

影像上,真我GT Neo2搭载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超级微距三摄系统,内置「街头摄影」模式,支持超级夜景、星空延时等功能,前置1600万像素美颜相机。

此外,本次发布会同时发布了真我Buds Air2黑薄荷配色,同时推出游戏三件套,包括真我酷冷散热背夹Neo、真我电竞肩键及真我Type-C超级闪充游戏数据线。此外,官方宣布Realme UI 3.0 将于10月推出。

售价上,真我GT Neo2 8GB+128GB售价2499元,8GB+256 GB 2699元,12GB+256GB售价2999元,首发购买各版本减100元,购买时加199元可换购黑薄荷配色Realme Buds Air2,真我GT Neo2 将于今日下午16点开启预售,9月27日0点全渠道正式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