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1 07:26

Twitter以8.095亿美元和解证券集体诉讼 股价一度跌超4%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在公告达成以8.095亿美元和解证券集体诉讼后,Twitter股价面临压力,常规交易中下跌1.52美元,跌幅为2.43%,报收于60.95美元,盘中一度探底59.84美元,跌幅达到4.2%。

Twitter在新闻稿中表示,它将以持有的现金支付8.095亿美元诉讼和解金。鉴于Twitter市值接近500亿美元,资产负债表上现金超过40亿美元,它可以轻松支付这笔资金。对于Twitter而言,当前的估值水平和市场情绪代表着更大的风险。

华尔街预计Twitter今年每股收益为0.9美元,明年为1.2美元,它目前的市盈率约为50倍。最近数周分析师开始下调Twitter每股收益预期,这可能成为其股价进一步下跌的催化剂。如果大盘持续疲软,以及投资者开始关注估值,Twitter能否维持50倍市盈率还有待观察。(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