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0 09:10

要求中层以上员工必须坚守岗位 恒大财富:召开投资人大会通知系伪造

9月19日,恒大集团发布公告称,近日,网络流传《关于召开全国恒大财富投资人大会通知》。经核实,该通知系伪造,非我集团旗下恒大金融财富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官方发布,请广大投资者切勿轻信谣言,一切信息以官方公告为准。我们将保留进一步追究制造传播谣言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18日晚间,恒大财富宣布实物资产兑付工作已启动。

公告称,根据9月13日恒大集团制定的《恒大财富投资产品兑付方案》,实物资产兑付工作已启动。投资者若有实物资产兑付需求,可以联系投资顾问或携带身份证、投资合同到各地接待地点咨询办理。

从官方公告来看,恒大财富公布了27个省级行政区的实物资产兑付专项工作办公地址。

据早先报道,根据此前公布的兑付方案,恒大财富将提供现金分期兑付、实物资产兑付、冲抵购房尾款兑付三种方案。投资者可以在三种方案中选择其一,或者组合任意两种及三种方案兑付。

当天,恒大集团还发布公告称,针对部分管理人员提前赎回恒大财富投资产品一事,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已要求该6名管理人员提前赎回的所有款项必须限期返回,并给予严厉惩处。同时,要求恒大财富中层以上员工必须坚守岗位,继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9月10日,许家印在恒大财富专题会上明确表示,要确保所有到期的财富产品尽早全部兑付,一分钱都不能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