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8 10:42

泰勒·斯威夫特分享TikTok重制版《最狂野的梦想》粉丝大为惊喜

周五上午,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 TikTok 上分享了《最狂野的梦想》(Wildest Dreams)新版 MV,让广大粉丝们感到欣喜不已。据悉,这首于 2014 年初次问世的歌曲,最近又在 TikTok 上掀起了一阵潮流,且网友们偏爱于套上面部逐渐放大的模板特效。

外媒指出,自上月加入 TikTok 以来,泰勒·斯威夫特已迅速在该平台上积累了 400 万的粉丝。而在周五的一条动态中,她又相当宠粉地放出了《Wildest Dreams》的重制版本。

两小时后,Taylor Swift 又送上了一段亲自重录的 MV 短片,且在配文中巧妙地提到了自己的两张专辑名称。

据悉,在旧唱片公司 Big Machine Records 售出了母带之后,Taylor Swift 就一直在重录她的前六张专辑。

2018 年的时候,Taylor Swift 与环球唱片签订了新的唱片协议。为了让新歌曲的流行度能够超越初版,重录的歌曲又被亲切地称作“泰勒版”(Taylor's Version)。


make it Taylor's Version + Burnin' it down(via)

今年 4 月,Taylor Swift 发行了首张重录专辑《Fearless(Taylor's Version)》,而下一张《Red(Taylor's Version)》则定于 11 月 19 日发行。

Cnet 指出,在周五的《Wildest Dreams(Taylor's Version)》发行大约四小时后,其播放量很快突破了 200 万次。(初版在本周早些时候仅达成了 75 万次)。

至于粉丝们现在最期待的《1989(Taylor's Version)》,目前暂未敲定重发行的时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