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4 09:48

森海塞尔发布CX Plus降噪耳机 售价约1161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4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9月13日,森海塞尔发布CX Plus真无线降噪耳机。该耳机持主动降噪与环境声模式,并得到了 Momentum True Wireless2此前独占的“自动暂停”功能。耳机续航可达8小时,如果加上充电盒可将续航延长至24小时。CX Plus耳机将于9月28日开售,提供黑色与白色可选,海外售价179.95美元(约1161元人民币)。

新的CX Plus真无线耳机比CX 号贵一点,分别为179.95美元和129.95美元。但是,与CX型号的被动降噪不同,CX Plus具有主动降噪功能,可主动过滤掉不需要的环境声音。CX Plus 还具有无源噪声隔离功能。

除此之外,CX Plus 耳塞还具有IPX4防溅结构,每个耳机中都有用于通话和语音助手的双麦克风,以及当其中一个耳机被移除时自动暂停音频的智能暂停。与具有类似功能的其他型号一样,当耳机放回用户耳中时,音频将自动恢复播放。

其他功能包括蓝牙5.2、aptX、aptX Adaptive、SBC 和 AAC 支持。耳机与配套应用程序配对,以管理连接和个性化音频播放。该应用程序包括一个“低音增强”预设,适用于您想听到音乐砰砰声的时候。

森海塞尔CX Plus真无线耳机有白色和黑色可供选择。据该公司称,耳机与充电盒相结合可提供24小时播放。该型号将于9月28日起以179.95美元的价格发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