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0 14:51

郭明錤:苹果 Apple Watch 7 将在 9 月开始大量出货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0日消息:据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报告显示,市场担忧Apple Watch7因面临生产议题故无法如期在9月发表与量产,然而最新调查指出,Apple已解决面板模组品质议题,立讯目前正在增加与复制产线,并预计在9月中下旬开始大量出货。

预估Apple Watch7与总Apple Watch出货量在2021年将分别显著成长至1400–1600万支与4000–4500万支。受益于Apple Watch7大量出货,立讯的Apple Watch事业在第四季度的利润将显著超过前三季度的利润总合并击败市场预期。

综合目前的消息,即将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7将有更大的41mm 和45mm 表盘尺寸,取代目前自 Apple Watch Series4以来提供的40mm 和44mm 的选择。据爆料者 Jon Prosser 称,除了更新的平边设计和更大的显示屏外,Apple Watch Series7还将提供新的绿色表壳颜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