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0 09:40

SpaceX全平民任务Inspiration4将于下周发射

据外媒报道,“灵感4号”(Inspiration 4)任务团队的四名平民已经准备好创造太空历史,他们将搭乘SpaceX的载人龙飞船升空,围绕地球进行为期三天的环绕之旅。而且这一切都是为了一个好的目的。Inspiration 4任务计划最早于当地时间9月14日发射。

SpaceX将对这一事件进行现场直播,更多细节将在接近发射日时公布。24小时的发射窗口在周二下午5点开放,但SpaceX将根据天气情况提前几天缩小窗口。

载人龙飞船将搭载猎鹰9号火箭发射升空,该火箭从美国宇航局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这将是一个类似于SpaceX公司发射NASA宇航员的过程,但Inspiration4将不会前往国际空间站。

SpaceX公司所称的“世界上第一个全平民轨道任务”代表了太空旅游的一个新发展。与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或维珍银河公司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最近的亚轨道飞行相比,机组人员将飞得更高、更远。

亿万富翁Shift4 Payments的创始人Jared Isaacman是这次任务的指挥官,他也在为这次任务提供资金。Jared Isaacman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飞机驾驶员。儿童癌症幸存者Hayley Arceneaux、航空航天业专业人士Chris Sembroski和地球科学家Sian Proctor组成了机组的其他成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