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14:20

Facebook和雷朋合作的智能眼镜在发布前被曝光

据外媒报道,Facebook和雷朋(Ray-Ban)将于当地时间9月9日晚些时候宣布他们的智能眼镜合作产品,而爆料大神Evan"Evleaks"Blass也发布了一大堆所谓的产品阵容照片。这款眼镜名为Ray-Ban Stories,除了盒子之外,看起来眼镜上并不会出现Facebook的品牌名。

Evleaks曝光的图像包括三种不同的框架风格--Wayfarer、Round以及Meteor--它们看起来都非常接近雷朋的经典设计。当然,不同之处在于两侧的铰链处有两个摄像头。在右太阳穴的顶部还有一个按钮,据悉,它可以用来操控摄像头。

Facebook CEO 马克·扎克伯格此前曾表示,这款眼镜“具有雷朋的标志性外形,它可以让你做一些非常棒的事情。”然而,它们不会有AR功能的屏幕。扎克伯格表示,该产品是该公司“未来全增强现实眼镜之旅”的一部分。

目前,这些照片还不足以说明Facebook是如何或是否已经超越了Snap早期眼镜的能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