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07:30

股讯 | 美国经济活动放缓 应用商店改变至多影响苹果2%利润

纳指跌0.57%,报收15286.64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美联储黄皮书称经济活动略有减速,让投资者担忧经济恢复放缓,美股收跌。截至收盘,道指跌68.93点,跌幅为0.2%,报收35031.07点;标普500指数跌5.96点,跌幅为0.13%,报收4514.07点;纳指跌87.69点,跌幅为0.57%,报收15286.64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涨跌互现: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悉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蔚来股东对增发的担忧:管理层认为当前高股价不可持续?

蔚来昨天公告称拟以市价增发融资至多20亿美元,这一消息本身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也并非负面消息,对于处于早期增长阶段的上市公司,通过增发融资属于标准操作。但蔚来称,截至6月30日,资产负债表上有价值75亿美元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受限现金和短期投资。因此,投资者对这一消息的最初反应,似乎出于两个原因——对当前股东来说都不是利好消息。

既然资产负债表上还有75亿美元,投资者可能会对再融资20亿美元的必要性产生怀疑。即使是蔚来非常保守,为未来未雨绸缪,对于这次融资时机,股东也有自己的想法:对未披露资金需求的担忧;管理层认为当前的高股价不可持续。

常规交易中蔚来股价跌2.45美元,跌幅为6.04%,报收于38.14美元。

水滴亏损扩大逾3.4万倍 跌超5%

水滴昨晚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净营收由上年同期的6.808亿元增长38%至9.394亿元,净亏损由上年同期的1.9万元扩大约34515倍至6.558亿元。

水滴付费保险客户同比增长53%至420万。截至2021年6月30日,累计保险客户为1.021亿,累计付费保险客户为2490万。此外,客单价也有所提升,第二季度单个客户的首年保费增长至1267元,同比增长26.9%。

常规交易中水滴跌0.19美元,跌幅为5.09%,报收于3.54美元,盘中一度探底3.45美元。盘后交易中水滴一度上涨0.2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摩根士丹利:应用商店改变仅影响苹果每股收益1%至2%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卡蒂休伯蒂(Katy Huberty)在当地时间星期三发布的投资报告中估计,即使在最坏情况下,过去数周苹果在App Store方面的变化对其每股收益的影响也仅在1%至2%之间。但她确实下调了App Store营收预期,原因是近期参与度的放缓。不过她指出,更强劲的广告营收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这一趋势。

投资公司Loup Ventures管理合伙人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发表博文称,即使消费者有其他支付手段,“我们相信,绝大多数用户仍然会留在苹果支付和应用生态链内,因为更安全和更便利”。消费者喜欢苹果“带围墙的花园”。

尽管如此,美国议会提出一项要求对iPhone和其他苹果设备用户下载、使用应用方式作出重大改变法案的消息,打压苹果在常规交易中下跌1.58美元,跌幅为1.01%,报收于155.11美元。

8月特斯拉中国销量增长49.5% 盘前一度涨超2%

8月份特斯拉上海工厂销售44264辆汽车,其中包括出口31379辆。乘联会星期三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特斯拉中国市场销量为12885辆,比7月份的8621辆增长49.5%。通常情况下,每个季度第一个月特斯拉中国市场销量通常会低于之前的两个月。在此消息拉动下,盘前交易中特斯拉股价涨幅一度超过2%。

根据特斯拉官网和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com上的信息,特斯拉计划招聘从事能源交易的岗位,支持其电池和再生能源项目。自称是特斯拉资深优化软件工程师的朱利安拉米(Julian Lamy)发帖说,“我在打造一个专注于能源交易和市场运营的团队。”

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股价涨0.95美元,涨幅为0.13%,报收于753.87美元,盘中一度摸高764.44美元。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累计上涨约7%。(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