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8 17:20

索尼PS5 Pro曝光:价格高达700美元、支持8K游戏

索尼PS5发售已经快1年时间了,不过国行渠道不买套装的话仍旧是一机难求,海外市场同样是定期补货的状态。

来自MLID的最新爆料称,PS5 Pro正紧张开发中,规划的推出时间是2023到2024年,大概就是PS5生命中期阶段。

据称PS5 Pro是当前PS5的高级变体,搭载了一颗性能更强大的AMD SoC芯片,最高可以支持8K分辨率游戏

不过,代价同样不小,除了更大的体积(PS5已经是迄今为止块头最大的游戏主机),更高的功耗(预计300瓦),价格将提高到600~700美元。要知道,PS5定价是399美元起(数字版,国行3099元),也就是PS5 Pro增加了75%。

据悉,现款PS5搭载的是从AMD定制的Oberon芯片,Zen2 CPU架构+RDNA2 GPU架构,最高频率3.5GHz,GPU集成36组CU单元,最高频率2.23GHz,浮点性能10.3TFLOPS,总计集成10亿多颗晶体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