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4 08:00

TikTok主播创建iOS Shortcut:用于阻碍德州反堕胎网站运行

美国德克萨斯州一项争议法律已经于 9 月 1 日生效,目的是禁止怀孕 6 周及以上的妇女堕胎。反堕胎组织还设置了一个门户网站,希望有人举报非法堕胎的行为。但该法律遭到了美国各地活动家的强烈反对,近日由 TikTok 内容创作者创建的一条 iOS Shortcut 被用于阻碍该网站的运作。

援引外媒 Motherboard 报道,反堕胎组织德克萨斯生命权利组织(Texas Right to Life)建立了一个网站,希望用户匿名举报非法堕胎的行为。作为回应,活动家们正在用垃圾邮件淹没该网站,随后 TikTok 内容创作者创建了一个脚本来自动处理这个过程。

一位名叫肖恩·布莱克(Sean Black)的 TikTo k创作者在本周的视频中详细介绍了他的自动化工作,以淹没德克萨斯州生命权网站的举报系统。该脚本被称为"AbBOT",每隔 10 至 15 秒向网站发送一个伪造的请求,布莱克在他的 IP 被封锁之前,能够推送大约 300 个请求。

Black 分享了相关代码,并创建了一个 Shortcut,以简化iOS设备用户的操作过程。报道称,截至周四下午,超过 4170 人访问了该代码,约 4870 人点击了通往 Shortcut 的链接。

Black 对 Motherboard 说:“因为它使用了现实的信息,所以让他们更难解析他们的数据”。从 Share Sheets 上运行快捷方式会随机生成一个德克萨斯州的城市、县和邮政编码以及其他信息,并将数据输入该网站的报告表格。这个过程由于设置了验证码而变得缓慢,但 Black 正在研究一个解决方法。

据 The Verge 报道,上周五,GoDaddy 给了 Texas Right to Life 24 小时的时间来转移到另一个托管服务,说这个"举报人"网站违反了其服务条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