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3 09:03

亚马逊将更积极主动从AWS云服务中删除更多违规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两位消息人士透露,亚马逊计划采取更加积极主动的方式来确定哪些类型的内容违反了其云服务政策,例如禁止宣传暴力的规定,并强制将其删除。

其中一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说,在未来几个月里,亚马逊将在其亚马逊网络服务(AWS)部门雇佣一小群人,以发展专业知识,并与外部研究人员合作,监测未来的威胁。

「AWS Trust & Safety致力于保护AWS客户、合作伙伴和互联网用户,防止不法分子试图将我们的服务用于滥用或非法目的,」AWS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当AWS Trust & Safety了解到滥用或非法行为时,他们会迅速采取行动进行调查,并与客户一起采取适当的行动。随着AWS继续扩张,这个团队(像AWS的大多数团队一样)将继续增长。」

亚马逊首先要求客户删除违反其政策的内容,或建立一个管理内容的系统。如果亚马逊不能与客户达成一个可接受的协议,它可能会关闭网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