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7 09:24

苹果着重介绍了由“种族平等和正义倡议”资助的公司

据外媒报道,作为“种族平等与正义倡议(Racial Equity and Justice Initiative)”的一部分,苹果向专注于黑人和拉美裔企业的风险投资基金总共投资了5000万美元。在周四发表的一篇专题报道中,苹果详细介绍了其中一些资金是如何支持公司开发新的医疗技术的。

该公司特别强调了风投公司VamosVentures和生物科技初创公司SweetBio。

SweetBio是由来自波多黎各的Kayla Rodriguez Graff和Isaac Rodriguez这对兄妹创办的一家初创公司。该公司专注于利用生物工程制造的Manuka蜂蜜,这种蜂蜜具有抗菌和愈合的特性,可用于伤口护理。

该公司也是少数几家获得VamosVentures投资的拉美初创公司之一。VamosVentures是由Marcos Gonzalez创立的风险投资影响基金,其家庭从墨西哥移民到美国。

Gonzalez说道:“我们希望创建一个由拉丁裔和多元化创始人领导的公司组合并能产生真正的影响--社会和经济两方面。苹果对我们的基金做出了有意义的承诺,这表明他们认识到这类业务面临的挑战,他们希望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SweetBio已经生产出一种被称为APIS的伤口敷料,目前正在孟菲斯市的一个试点项目中使用。Regional One Health CEO兼总裁Reginald Coopwood博士表示,该公司的医生在过去一年里一直在使用APIS敷料。

他说道:“孟菲斯市约60%的人口是非裔美国人,我们的很多病人生活在贫困线或贫困线以下。所以我很自豪,我们已经建立了我们的创新中心,为像SweetBio这样的初创公司提供了机会,这些公司正在试图找到新的创新方法来解决复杂人群的慢性医疗保健问题。”

苹果还强调了55岁的Lauro Salvador的故事,他在一次工作事故中伤了脚。这个糖尿病人发现他的伤口没有完全愈合,在过了一段时间,他发现自己在Regional One Health。在一次失败的手术后,医生建议截肢。然而在使用APIS敷料后,Salvador的伤口愈合了,这让他避免了截肢。

Salvador说道:“一开始我很犹豫是否要尝试一种新产品,但它救了我的脚。知道我的社区成员正在做这件事,这是一个自豪的时刻。”

SweetBio的创始人Kayla和Isaac表示,他们希望像他们这样的成功故事只会变得越来越普遍--他们感谢苹果公司的工作。

“有苹果这样的公司支持我们的梦想,给了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这让我们的想法以及子孙后代的大胆想法得以转化为将提高人们生活质量的产品和服务,”Issac说道。

据悉,苹果于2020年推出了种族正义与公平倡议,目标是支持教育、经济质量和刑事司法改革等领域的公平。2021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计划扩大其公平和正义计划,其中包括建立一个新的教育中心和开发者学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