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18:13

特斯拉将于10月7日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 明显晚于往年

【TechWeb】8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于当地时间10月7日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

就时间而言,特斯拉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的时间明显要晚于过去几年。据悉,从2017年到2019年,特斯拉的年度股东大会均是在6月份召开的。2020年,由于受疫情影响,特斯拉的年度股东大会被推迟到9月份召开。

在2021年度股东大会上,特斯拉及其股东将就9大议题展开讨论并进行投票表决,这9大议题包括选举董事会成员、通过对公司注册证书进行修订以将董事任期缩短至两年、通过修订公司注册证书和章程以取消适当绝对多数投票要求、批准聘任独立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关于将董事任期缩短至一年的股东提案、关于多元化和包容性工作额外报告的股东提案、关于员工仲裁报告的股东提案、关于将人力资本管理战略监督职责分配给独立董事会级别委员会的股东提案、关于额外人权报告的股东提案。

据外媒报道,本次股东大会将在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举行,并且还将在特斯拉官网进行在线直播。(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