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15:43

macOS端Edge获得Super Duper Secure Mode功能

在首先登陆 Windows 平台之后,今天微软宣布 macOS 端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也获得 Super Duper Secure Mode(SDSM)。在该模式启用之后就会禁用 Just In Time JavaScript 注释器,Microsoft Browser Vulnerability Research 团队认为这是大量浏览器漏洞的主要根源所在。

Microsoft Edge Vulnerability Research 团队项目负责人 Johnathan Norman 在推文中宣布:“我们更新了 Super Duper Secure Mode,现在已经支持 Mac 平台。Windows 用户未来还将启用 ACG。你可以在 Edge Canary (94.0.992.0 及更高版本)中发现这些变化。本次更新同时也对行为进行了调整,允许部分站点/处理在没有 SDSM 情况下运行”。

该消息还伴随着 Super Duper 安全模式的一些令人担忧的变化。 微软已经解决了 SDSM 通过在这些网站上自动禁用它来破坏某些网站的问题,其中包括像 Facebook 这样的地方,这似乎有点适得其反。 然而,微软正在研究一种让用户控制该功能及其可用位置的方法。

Edge 中的 Super Duper 安全模式禁用 JIT 并启用新的安全缓解措施。 其中包括在 Edge 渲染过程中启用新的控制流执行技术 (CET),以及在未来添加对 Web Assembly、任意代码保护 (ACG) 和其他新安全缓解措施的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