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13:13

沙拉连锁店Sweetgreen宣布收购厨房机器人初创企业Spyce

COVID-19 大流行期间,许多企业与个人都选择了在家远程办公。在社交疏离政策导致餐饮行业大量停摆的情况下,这项因素也极大地提升了人们对自动化厨房设备的兴趣。有趣的是,为全面推进自动化,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快餐休闲沙拉连锁店 Sweetgreen,已于本周宣布收购厨房机器人初创企业 Spyce 。

据悉,Spyce 是一家成立于 2015 年、总部落在波士顿的初创企业。作为 MIT 机械工程专业学生打造的一个衍生产品,其先是在该校食堂供应食物,后又在当地开设了两家自动化餐厅。

按照计划,Sweetgreen 将努力把 Spyce 的相关技术,融入到这家餐饮连锁巨头的餐厅中(目前全美 120+)。

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onathan Neman 在一份声明中称:“通过与一流的 Spyce 团队合作,Sweetgreen 将迎来全面提升,为更多社区客户带来更加一致的就餐体验”。

与披萨饼一样,Sweetgreen 最初选择了将沙拉作为食品自动化的早期明确目标。这类食物不仅深受消费者欢迎、且制作流程相当简单,基本上就是将一堆来自不同储罐的原料混到一口大锅里。

不过 Sweetgreen 很快指出,该公司并不是要利用先进技术来彻底替换老员工,而是希望大家能够更专注于备料阶段和提升客户体验。如果一切顺利,这笔收购交易将于今年 3 季度完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