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12:18

爆料者透露苹果公司正测试新Face ID:戴口罩也可解锁iPhone

【TechWeb】8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知名爆料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透露,苹果公司正在测试新的Face ID(人脸识别)技术,该技术可在用户佩戴口罩或有雾眼镜的时候解锁iPhone。

苹果iPhone的人脸识别技术于2017年9月发布,用户只需瞥一眼手机,就可以通过生物识别技术解锁手机并获取其他敏感数据。但自从新冠病毒大流行以来,由于需要戴口罩,用户无法使用iPhone的面部识别功能。

如今,普罗瑟透露,苹果公司正在测试新的Face ID技术。据外媒报道,测试人员被要求在佩戴口罩或眼镜以及不佩戴口罩或眼镜的情况下进行大规模测试,此外还被要求在不同的环境中使用不同风格的眼镜或口罩进行测试。

此前,在今年4月份,苹果推送的新版iOS 14.5系统为iPhone带来了新功能,其中包括佩戴口罩时可通过Apple Watch解锁iPhone。(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