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10:13

奥利维亚·罗德里戈现开始跟Paramore共享《Good 4 U》版税分成

据外媒报道,奥利维亚·罗德里戈(Olivia Rodrigo)的《Good 4u》和Paramore的《Misery Business》在进行了无数次的对比和混搭后证明了二者的相似之处,之后Paramore的《Misery Business》就被赋予了罗德里戈这首热门歌曲的作曲权。

现在,罗德里戈的专辑《Sour》的首支单曲《Good 4 U》将Paramore主唱Hayley Williams和吉他手Josh Farro列为合作作者,这也意味着他们将从这首畅销歌曲中获得版税分成。这一变化发生在千禧一代在TikTok和YouTube上开始混搭这两首歌之后。


据《综艺》杂志报道,这首歌的配乐据称是一种移植,即“将之前录制的歌曲重新录制并融入到新歌中的元素”。这意味着罗德里戈、Wlliams和Farro在这首歌发布之前就有过对话,但这一变化直到几个月后才正式公布。

虽然确切的时间还不清楚,但Paramore最近在Instagram上转发了Warner Chappell Music公司宣布的消息--标题是“我们的出版商很疯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