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08:13

Facebook显示有关辉瑞COVID-19疫苗获FDA批准的信息 以打击错误信息

据外媒CNET报道,Facebook周三表示,该公司将“在整个Facebook平台上以英语和西班牙语分享关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全面批准辉瑞公司COVID-19疫苗的信息”。周一,辉瑞公司的COVID-19疫苗成为第一个赢得FDA全面批准的疫苗。

“这是我们持续努力的一部分,将人们与可靠的信息联系起来,”Facebook在一条推文中说。“我们也已经更新了我们的政策,删除了‘没有FDA批准的疫苗’和‘辉瑞疫苗没有得到FDA批准’等相关内容。鉴于FDA的公告,我们将继续寻找并对不再准确的新声明采取行动。”

在新冠大流行期间,由于人们花更多时间在室内,Facebook的用户激增,它一直在加强对COVID-19错误信息的打击。去年3月,该社交网络在其新闻动态(News Feed)的顶部建立了一个信息中心,以引导用户获得有关该病毒的权威信息。去年,它还在其COVID-19信息中心推出了一个名为"关于COVID-19的事实"的栏目,以揭穿常见的谣言,如喝漂白剂可以预防病毒的错误和危险的观念。去年7月,它开始在其平台和它拥有的Instagram上推送有关口罩和其他预防措施的信息。

该公司上周还表示,从大流行开始到6月,Facebook和Instagram删除了超过2000万条包含COVID-19错误信息的内容。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表示,在2020年10月至12月期间,它已经禁用了超过13亿个虚假账户,并且有超过35000人在其平台上删除了错误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