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16:12

苹果或很快允许macOS软件开发者启用TestFlight测试通道

作为苹果在今年 6 月举办的 WWDC 2021 开发者大会上首次宣布的 Beta 测试服务扩展,macOS 开发者们有望很快迎来 TestFlight 。9to5Mac 报道称,一个尚未被激活的新选项,暗示 App Store Connect 将允许开发者通过 Xcode 13 beta 版集成开发环境,提交 TestFlight 通道的测试应用。

Apple Insider 指出,即使能够生成并通过 TestFlight 系统向受邀请的用户发送 macOS 测试版应用程序的电子邮件,实际链接还是会被重定向至苹果的开发者门户网站,而不是预期的下载界面。

消息显示:要测试此应用程序,您必须在运行 13.0 或更高版本的 iOS 设备 / 使用 macOS 12.0 或更高版本的 Mac / 使用 tvOS 13.0 或更高版本的 Apple TV 上安装 TestFlight。

要在 macOS 上进行测试,请下载 TestFlight beta 。

有趣的是,受邀参加 TestFlight 应用程序 Beta 测试的用户,还是能够在 iOS 版的 TestFlight 中看到特定软件的应用程序详情,表明苹果正在将 macOS 的 TestFlight 通道与之整合到一起。

【背景资料】

苹果于 2014 年收购了 TestFlight 及其母公司 Burstly,但目前仅覆盖了 iOS 和 tvOS 平台。

6 月的 WWDC 2021 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宣称新功能旨在简化云端编程体验、兼顾测试版本软件的分发管理、以及转换工具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