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06:47

高盛对苹果看法反转 每用户平均收入或不可持续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高盛分析师洛德哈尔(Rod Hall)星期二发表投资报告,披露了他认为苹果2022财年营收将会下降的原因,特别提到了从每名用户身上获取收入的能力。他对苹果的总体看法是,稳定的来自每用户收入,以及“最大化”的全球用户渗透率,可能导致整体营收增速放缓。

哈尔认为,疫情从多个方面推动了苹果业绩的增长,但随着疫情好转,消费者支出模式将会恢复正常,苹果业绩加速增长的模式也会反转。从长期来看,要使营收增速高于GDP,苹果需要提升ARPU(每用户平均收入),或加速用户增长的趋势。

他预计2022年苹果ARPU将同比下降约12%,相当大一部分原因是硬件销售疲软,其中iPhone营收将下降12%,销量下降3%,平均售价下降9%;Mac和iPad营收将分别下降9%和8%。(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