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16:56

多端对讲!小爱同学家庭传声功能上线:一句话传遍全屋

一句话传遍全屋是什么神奇体验?

今日,小爱同学宣布,家庭传声功能正式上线,可实现多端对讲。

官方表示,以后,只需对手里的小爱同学说:小爱同学,对卧室广播,宝贝来吃饭”,就能和家人对话了。

据了解,家庭传声功能可使多台音箱之间实现对讲功能,同时也支持手机、电视等设备对讲,不出房间,就能轻松与家人对话。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发布的小米Sound高保真智能音箱也将支持家庭传声功能。

对于小米Sound,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这是小米10年来最漂亮、最高端的智能音箱。

整体采用环形透明机身材质,悬浮式触控顶盖,360度全向上出音,提供黑、银两种配色。

声学方面,小米Sound搭载2.25英寸钕铁硼双磁路全频单元,最高90dB的震撼声压,54mm44mm的双悬挂无源辐射器,下潜至70Hz的饱满低频。

智能体验上,小米Sound首次搭载了行业先进的UWB连接技术。

在手机靠近音箱顶部时,即可将音乐传递到音箱上接力播放,再次靠近又可将音乐传递回手机。

通过小米妙播功能,在同一WiFi下,通过手机的控制中心,可选择音箱进行隔空播放,也可选择多台同时播放。小米Sound还支持蓝牙5.2技术,满足多种设备的播放需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