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16:16

安踏线上首超耐克阿迪 网友:等着一天很久了 国货崛起

近两年,国货崛起趋势明显,以安踏为代表的国产体育品牌,正在实现对耐克、阿迪的赶超。

今日,安踏体育公布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集团半年收入达到228亿,较去年同期大涨超过55%,稳居中国运动品牌第一,是同期收入第二大中国运动品牌李宁的两倍多,以绝对优势继续领跑行业。

同时,以上半年收入进行比较,安踏已经超过阿迪达斯中国,与耐克中国拉近距离,领衔中国品牌的强势崛起。

另外来自天猫平台的销售流水数据显示,1-7月安踏集团在天猫行业类目的总流水超越包括耐克与阿迪在内的国际品牌,位居所有体育用品企业第一,首次代表中国品牌登顶。

报告期内安踏体育市值一度突破了5000亿港元,目前位居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的前三位。

有网友表示,等这一天很久了,国货崛起。

值得一提的是,安踏上半年借势双奥战役,推出爱运动中国有安踏”的品牌理念。

由权威机构刚刚发布的奥运品牌心智占有率”市场结果显示,安踏以超40%的心智占有率遥遥领先于其他所有运动品牌,位居行业之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