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3 15:20

小米回应成立公寓管理公司:是员工公寓 增强员工幸福感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3日 消息:今日,针对“成立公寓管理公司”一事,小米公关负责人王化回应称,这个就是小米员工公寓。主要是为了减轻小米员工尤其是应届生租房难、租房远、租房贵的压力,增强员工幸福感的一个举措。

此外,王化还表示,很多人对于在小米工作体验很好奇,尤其是还有一些匿名的平台存在一些不负责任的言论,起到了不好的影响。而事实上公司非常注重员工幸福度,比如兴趣社团纳新、61儿童节、园区周年庆、端午节等都会有应景的活动和福利,让大家在小米愉快的工作和生活。

此前,据天眼查数据显示,8月20日,米公寓(北京)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7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何勇,经营范围含物业管理;出租商业用房;出租办公用房;食品经营(仅销售预包装食品);技术服务等。该公司由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