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0 09:38

传小米收购恒大汽车65%股份 小米发言人否认:未作出任何决议

8月20日消息,昨日晚间有报道称小米收购恒大汽车65%股份。

消息称小米与恒大集团进行了洽谈,后者出售其电动汽车部门的部分股权。

今天,小米公司发言人对此予以否认。

小米公司方面表示,截至目前小米集团的确接触了来自各方面造车团队进行交流洽谈,但本集团并未作出任何合作意向的决议。本集团不再对市场传言做任何回应,请一切以官方公告为准。

恒大集团也发布声明对此澄清,表示恒大汽车在战略股东引进过程中,曾与小米集团有过初步交流,并未深入洽谈推进。

今年3月底,小米创始人雷军正式对外公布小米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立项,表示造车业务首期投资将超100亿元,未来将陆续加码,且雷军将兼任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的CEO。

雷军之前透露,小米的第一辆车绝对不是跑车或者房车,不是轿车就是SUV,价格在10-30万元人民币之间。但雷军强调小米造车计划处于早期阶段,细节仍在制定之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