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0 09:08

“人类高质量男性”要变现 粉丝群一月2.5万 已被微博禁言

人类高质量男性”这个词大家都应该听过。

起因是7月21日,徐勤根(@can_徐先生 )在微博发布一则人类高质量男性求偶人类高质量女性”的视频。视频中,徐勤根身着西装,画着惨白的妆容,自称人类高质量男性”,介绍自己29岁,中国国籍,来自江苏,是国内少数高净值的男性之一,非常有潜力,喜欢阅读,从事全球资本市场的投资”。

近日,不少网友发现,徐勤根开始做付费粉丝群,1个月2.5万,半年5万,一年7.5万元,有网友认为徐勤根赚足了流量,开始收割韭菜。

共有10人加入粉丝群

花7.5万能享受到什么权益呢?徐勤根在8月17日的一则微博回复称,优势权益主要涉及全球金融投资领域的咨询服务”。他还发帖提醒,称粉丝群价格较高,需要认真权衡自己的经济情况以及自身需要,谨慎购买。

昨日,徐勤根再发文称,尊敬的粉丝朋友们,根据来自新浪的反馈,我的粉丝群定价较高,目前不再接受新的订阅了,后期根据需要可能会重新打开,请须知,谢谢”。

目前,徐勤根微博显示因违反社区公约,该用户暂时处于禁言状态。”

网友评论;

互联网经济给您玩明白了。

徐先生您好,韭菜没您这个割法的,请悠着点。

有必要提醒一下,咱们法律中有:诈骗罪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