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0 09:02

消息称小米造车项目正式地址最快将于下周公开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消息:据财联社消息,恒大集团目前与蔚来、小鹏等多家造车新势力公司,以及小米会谈出售电动汽车业务,截至目前,商谈结果尚未最终确定。

此前有消息称,中国恒大集团正在与小米谈判出售其电动汽车部门65%的股份,消息人士称,谈判尚处于早期阶段,不排除有其他变数。

今天上午,恒大方面对此发布声明称,对于近日网上传闻的「恒大集团正在与小米集团洽谈出售恒大汽车65%股份」,恒大表示曾有过初步交流,并未深入洽谈推进。

今年3月30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将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并由其负责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业务。小米造车首期投资为100亿元人民币,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100亿美元。此外,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将兼任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的首席执行官。

财联社报道称,小米造车正式地址最快将于下周正式公开。对于上述信息,蔚来、小鹏、小米等公司相关媒体部门尚未给予回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