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9 22:47

用户抱怨Pixel 5a录制4K 30FPS视频时设备会提示过热

从硬件上看,Pixel 5a 5G是你能找到的最好的安卓中端机之一,但是对于想要以更高的分辨率和帧率录制视频的摄像师来说存在一个小问题,这款谷歌最新智能手机在使用4K 30FPS和4K 60FPS选项录制视频时过热,导致不少用户在Twitter上发泄他们的不满。

一位用户表示,如果不是因为过热的问题,Pixel 5a是一个很好的设备。几位Pixel 5a用户在Twitter上描述了他们在使用4K 30FPS和4K 60FPS选项录制视频时的经历。其中一位名叫Marks_Tech的人展示了一张4K 30FPS拍摄视频时的屏幕截图,上面有“设备太热,闪光灯已被关闭”的字样。他声称,Pixel 5a在以4K 60FPS拍摄时变得更热。虽然仅这一问题就会导致大量用户退回这款中端手机,但他表示,这款手机在其他方面都很好。

第二个用户AdamJMatlock表示,即使开着空调,Pixel 5a在启用4K 60FPS选项时也会过热。这让Google非常尴尬,因为即使是2020年的iPhone SE也能录制4K 60FPS视频而不会过热。诚然,在以如此高的分辨率和帧率拍摄视频时,它的小电池会很快用完,但至少用户可以选择无限期地继续录制,直到电池完全耗尽。

Twitter上的用户认为,问题在于骁龙765G和其中ISP工作时有过热倾向。这可能是Google与三星合作,为Pixel 6和Pixel 6 Pro开发定制版Tensor处理器的原因之一。话又说回来,如果这只是软件层面的问题,Google应该不会花太长时间来发布更新,以解决这个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