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9 09:12

[图]微软高管预告:Windows 11将迎来全新设计的Paint应用程序

微软高管 Panay 今天通过个人Twitter账号发出新预告视频,展示了即将对 Paint 应用的更新和改进。Paint 应用深受 Windows 用户的欢迎,预告片展示了带有现代图标、圆角和对明暗主题的支持的更新用户界面。

新款 Paint 应用在主题选项方面进行了重大改进,似乎也有更简单的方法来选择字体样式和画笔类型,尤其适合使用手写笔的用户。

经典版 Paint 应用经历了一些艰难的日子,该公司以前计划更换该产品以支持 Paint 3D。 然而,今年早些时候 ,Paint 3D 不再与新安装的 Insider 版本捆绑在一起,这标志着该公司不再专注于该应用程序以及 Windows 本身的 3D 内容。现在,流行的经典产品的复兴可能会受到那些仍然依赖简单而实用的工具的人的欢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