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9 08:52

Waymo正在德克萨斯州为其自动驾驶卡车建造一个运营中心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Waymo宣布计划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附近的一块9英亩的土地上为其自动驾驶半挂卡车建造一个中心。这家Alphabet旗下的公司还表示,它正在与租赁卡车公司Ryder合作进行车队管理,因为它希望发展其业务的交付和物流部分

位于达拉斯南部的中心将是Waymo在该州为其自动驾驶卡车车队设立的“主要运营中心”。该中心将用于容纳“数百辆卡车和人员”,因为该公司越来越接近于使用其完全自主的车辆开展全面的货运业务--尽管Waymo还没有说具体时间。

目前,Waymo正在其Class8卡车车队上测试其第五代 “Driver” ,该术语用于描述其硬件、传感器和人工智能软件的组合。该公司还在与JB Hunt运输服务公司合作,沿德克萨斯州的几个州际公路运输货物。Waymo正在继续与梅赛德斯-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合作,为卡车开发完全自主的Level4系统。

虽然公众的注意力主要集中在Waymo的自动驾驶小型货车上,该车在亚利桑那州作为有限的叫车服务的一部分运营,但对该公司最终推出商业货运业务的既定计划关注较少。Waymo拥有一支由Peterbilt卡车组成的车队,这些卡车被加装了自动驾驶传感器和软件,它目前正在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进行测试。

这些卡车在测试和商业运输过程中自主运行,但包括两名Waymo员工,一名有商业执照的司机和一名软件工程师,他们坐在驾驶室里监控驾驶情况。

Waymo还表示,它将与美国最大的租赁卡车运营商之一Ryder合作,帮助提供车队管理服务。这将包括车队维护、检查和路边援助--尽管两家公司都看到了未来服务的机会。Waymo在亚利桑那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机器人出租车车队与Avis和AutoNation有类似的交易。

Waymo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研究自动驾驶卡车,并计划最终推出名为Waymo Via的全面货物运输和交付服务。彭博社最近的一篇文章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在超越实验阶段成长为一个商业上可行的企业方面的许多努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