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21:52

跟风网红!俩女孩趴在斑马线拍照引网友热议

随着近年来短视频的盛行,一些网红”青睐的取景地也越来越大胆奇特,有的为博眼球拍短视频,完全忽视安全隐患。

近日,据媒体报道,在广东河源,俩年轻女孩趴在斑马线上爬行拍照引网友们的热议。

根据网传视频可以看出,当时还是白天,这条路上车水马龙,私家车、电动车都有经过。然而负责拍摄的女孩不为所动,依旧跪在地上拿起手机对着旁边的另一名同伴一阵拍摄。

随后,负责拍摄的女孩也加入了进来,两人互相拍摄摆pose,其中一名女孩更是趴在斑马线上。

二人的怪异行为也引来了过路人的侧目,这让一些过往车辆的车主感到非常无奈,毕竟机动车过斑马线应当礼让行人,但是行人却不该将这礼让当成福利”和权力”。

有网友说:她们之所以敢这样冒险,无非就是想发个朋友圈抖音,以此来吸引眼球,获得更多关注。但是,这种行为,或多或少会给他人的出现造成不便。”

据了解,女孩年纪为12-13周岁,想要模仿短视频平台上的网红博主才会在斑马线做出如此危险的举动。

经过民警的一番教育,她们表示以后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交警提醒,不管是未成年人还是成年人都要知法守法,斑马线不是拍照、打闹的场所,请勿盲目模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