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16:31

Google悄然面向初代Nest Hub放出Fuchsia系统升级

面向初代 Nest Hub,Google 悄然放出了 Fuchsia 系统的升级。这意味着这个神秘的项目在经历多年不透明的开发之后开始流向消费者。该操作系统和 Android 系统不同,并非基于 Linux 系统,而是基于一个名为 Zircon 的微内核。

Google 向外媒 9to5Google 证实,非预览版 Nest Hub 设备的新固件更新包括 Fuchsia 升级,这意味着所有第一代设备应该已经或很快运行 Fuschia。

你可能会认为我已经注意到,我每天都在看的设备和与之互动的设备正在运行一个全新的操作系统,但Google正试图使这种体验尽可能地接近相同。即使是第一代 Nest Hub 上的 pokey 性能似乎也非常相似,无论好坏。知道你有 Fuchsia 的唯一方法是检查设置菜单的"关于设备"部分,即使如此,操作系统的名字也没有提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