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11:47

由苹果和Google支持的游说团体对《开放应用市场法案》提出抗议

据外媒报道,由评估和Google等科技巨头支持的一个相对较新的游说团体正在反对针对占主导地位的应用商店所享有的巨大市场影响力的拟议立法。当地时间周三,美国参议员Richard Blumenthal、Amy Klobuchar和Marsha Blackburn提出了《开放应用市场法案(Open App Markets Act)》,该法案在一定程度上呼吁苹果和Google等科技公司对第三方应用商店和侧边加载更加开放。

该法案进一步质疑了要求开发商使用第一方支付系统的规定,就像苹果对其App Store所做的那样。法案中还提到了预装应用程序和私有API。

据ArsTechnica报道,一个名为Chamber of Progress的游说团体回应称,这项立法提案对任何购买iPhone或Android手机的人来说都是一种冒犯,因为这些手机和它们的应用商店安全、可靠、易于使用。

Chamber of Progress CEO Adam Kovacevich说道:“我没有看到任何消费者在华盛顿游行要求国会让他们的智能手机变笨。国会有更好的事情要做,而不是干预企业之间数百万美元的纠纷。”

Kovacevich的声明跟苹果和Google在此事上的立场紧密一致。

苹果发言人周三在CNBC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把用户放在我们所做的一切事情的中心,App Store是我们以一种安全可靠的方式连接开发者和客户的工作的基石。在苹果,我们的重点是维护一个应用商店,让人们有信心,每个应用都必须符合我们的严格准则、他们的隐私和安全受到保护。”

亚马逊、Facebook和Twitter都被Chamber of Progress列为资助成员。今年6月,该商会游说反对一系列反垄断法案,据悉,这些法案在一定程度上是为了拆分大型科技平台。该法案还通过了一项关于“自我偏好”和非歧视问题的法案并对应用商店管理进行审查。

除了政府的压力,苹果还面临着来自Epic Games的法律挑战。该家开发商称,苹果垄断了这一市场并正在推动iOS平台采用第三方支付系统和应用商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