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3 01:17

TikTok将为青少年用户增加更多隐私保护同时限制推送通知

在监管审查加强后,TikTok在其平台上推出了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措施。该公司表示,它将为13至17岁的青少年用户推出一系列产品变化,旨在使他们的TikTok体验更私密、更安全、更少成瘾。

TikTok计划在未来几个月推出的变化,将涉及应用内消息、用户视频公开性、视频默认下载设置以及TikTok对推送通知的使用。这扩大了TikTok在1月推出针对18岁以下用户的隐私设置和默认设置的变化。当时,TikTok为13至15岁的青少年推出了更严格的规则,为16至17岁的用户推出了略微宽松的设置,重点是默认账户类型、评论和使用TikTok的互动功能,如Stitch和Duet。

现在,TikTok表示,16至17岁新用户直接信息设置将默认为"无人",现有用户在下次使用信息功能时将被提示审查和确认其设置。然而,该公司不会阻止青少年使用直接信息,但他们必须做出更明确的选择。现在,当16岁以下的青少年发布他们的第一个视频时,该应用程序还将显示一个弹出信息,要求他们选择谁可以观看他们的内容,要么是关注者,要么是朋友,要么是只有自己。

之前,TikTok限制了谁会看到属于16岁以下青少年的账户,在使用默认设置时,这将把他们的内容可见度降低到只有他们认可的粉丝。TikTok指出,现在,它更直接地推动青少年选择他们希望自己的内容有多公开,而且他们必须做出决定,才能发布视频。

TikTok还表示,它将禁用16岁以下用户的Duet和Stitch功能, 另外,16至17岁的青少年现在将被要求就他们的视频是否能被他人下载作出决定。虽然TikTok不会阻止青少年让他人下载他们的内容,但它会弹出一个框,要求他们再次确认他们的选择,同时提醒他们这意味着这些视频可能被分享到其他平台。同时,13至15岁的用户的下载功能仍被禁用。

最后一个变化可能是最有趣的,而且它是YouTube和Instagram都没有引入的东西。TikTok将限制推送通知。13至15岁的青少年在晚上9点后将不会收到任何推送通知,而16至17岁的青少年在晚上10点后将不会收到任何通知,通知在第二天早上8点恢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