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2 23:37

Billie Eilish和Apple Music合作拍摄Spatial Audio空间音频短片

Apple Music制作了一部短片,利用Billie Eilish的新专辑"Happier Than Ever"宣传其新的Spatial Audio with Dolby Atmos功能。这部90秒的短片是宣传该专辑的一组采访短片之一。苹果公司在Apple Music中植入了对空间音频的营销内容,在该服务中可以看到了许多短广告和特色播放列表。

8月11日,Eilish在她的个人YouTube上分享了这个视频。短片显示,Billie Eilish走过充满镜子的房间,她的另一个自我与她的声音相呼应。

Billie Eilish在2019年赢得了苹果公司的年度全球艺术家称号,此后一直在该服务上大放异彩,她也是苹果在6月推出的新格式的早期采用者。

令人困惑的是,苹果仍然交叉提及杜比全景声和空间音频。例如,视频的标题提到了空间音频,而视频本身提到了Dolby Atmos。技术上看这并不是错误的,因为杜比全景声是空间音频提供的"环绕"效果的关键。然而,苹果围绕这两项技术的营销让一些用户对其含义感到困惑。

这张专辑的格式是杜比全景声,这可以通过Apple Music中专辑下面的图案来区分。空间音频是在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上收听时使用的技术,以模拟头部追踪的环绕声。

您可以在Apple Music上获取整个"Happier Than Ever"播放列表和专辑本身:

https://music.apple.com/us/playlist/billie-eilish-happier-than-ever/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