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1 14:07

美产特斯拉 Model Y 开始安装「生化武器防御模式」标准Hepa过滤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1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随着Model X和后来的Model S的推出,特斯拉已经开始在其车辆内安装大规模的Hepa等级的空气过滤器。现在特斯拉已将其带有「生化武器防御模式」的Hepa过滤器作为在弗里蒙特工厂生产的新型Model Y电动SUV的标准配置。

特斯拉官方声称,Model X中的过滤器比普通汽车过滤器大10倍左右,而且它比普通汽车过滤器有效100倍,因为它能去除「至少99.97%的细小颗粒物和气体污染物,以及细菌、病毒、花粉和霉菌孢子」。当它全速运行时,特斯拉声称,它的威力足以抵御生化武器的攻击——因此该模式被命名为生物武器。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制造的 Model Y 已经配备了该过滤器和功能,特斯拉率先在中国生产的 Model Y 中引入了该过滤器和生化武器防御模式。上个月,特斯拉将弗里蒙特工厂生产的Model Y也换成了更大的新型过滤器。

马斯克说,特斯拉在Model3中没有空间安装足够大的Hepa过滤器来使「生化武器防御模式」发挥作用,但更大的Model Y有这个空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