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21:06

重量减轻30%!小米MIX 4采用轻量化一体精密陶瓷工艺

在今晚举行的2021雷军年度演讲暨新品发布会上,备受期待的小米MIX 4正式登场。

据悉,小米MIX 4正面采用了CPU 全面屏技术,配备6.67英寸微曲柔性屏,支持10bit原色屏、TrueTone原彩显示,Dolby Vision。

得益于创新的微钻排列工艺,重新设计的电路布局,2000万像素前置相机可以放置在屏幕下方,摄像头可以透过屏幕拍摄。

小米CEO雷军表示,CUP全面屏项目是从2018年年底开始立项,研发投入超过5亿。

外观方面,小米MIX 4拥有陶瓷黑、陶瓷白、影青灰三款配色。

据介绍,小米MIX 4影青灰灵感来自北宋珍品陶瓷 - 影青瓷,釉似白而青,声如磬,美如玉,清如镜,是传承,更是创新,是经典艺术与现代工艺的完美结合。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IX 4采用经典设计的Unibody全陶瓷机身,没有接缝,温润如玉完美无瑕。

在轻量化一体精密陶瓷工艺的加持下,手机重量减轻30%。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4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20W有线秒充和50W无线秒充,默认情况下21分钟充满电,同时,还提供2档充电模式,极速模式下10分钟可以充满80%的电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