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10:05

永辉超市回应收1元包装费:已紧急优化商品包装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 消息:不久前,因在微信小程序“YH 永辉生活+”中,未事先征得消费者同意,对每笔订单收取1元包装费,永辉超市关联公司永辉云创科技有限公司被罚款3.22368万元。

就在刚刚,永辉超市发布致歉声明称,高度重视“永辉生活小程序收取1元包装费”问题,对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及其引发的社会关注,表示诚挚的歉意。

永辉超市表示,对监管部门的处罚决定,诚恳接受并立即整改。问题发生后,公司业务及技术部门已紧急优化商品包装服务及收费规则。后续将主动向有关部门汇报整改情况,积极配合监管要求,确保合法合规经营。永辉一直视保障消费者权益为重中之重。再次感谢社会各界的监督,将不断完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