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10:05

Amico游戏机第三次跳票 预定交付延期至2021年底

2018年中,Tommy Tallarico 购买了 Intellivision 的名称权利,并着手打造新款游戏机,它就是此前提到过的 Amico 。作为一款专注多人体验的“派对游戏系统”,该机于2018年首次亮相,起价为249美元(约1614RMB)。熟悉任天堂 Wii 的朋友,应该也不会对 Amico 的设计理念感到陌生。

尴尬的是,在接连两次跳票之后,Intellivision 第三次推迟了 Amico 游戏机的上市日期。

由 Kotaku 分享的一封电子邮件内容可知,该公司已向预定客户发出了更新通知。

尽管最初计划在2020年秋季到来,但 COVID-19的持续流行,还是迫使 Intellivision 改变了计划。

在超出其控制范围的、“前所未有”的零部件供应短缺和物流挑战面前,该公司不得不再次推迟 Amico 的出货安排。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Intellivision 有望于2021年底前向预定玩家交付。与此同时,这段延迟将使他们有更多时间来优化系统、以及未来的游戏开发。

至于 Intellivision 的名称由来,其实始于美泰(Mattel)在70年代后期的推出的同名游戏机。可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前,它最终还是败给了雅达利(Atari)2600等竞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