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9 22:25

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竞标由詹妮弗·劳伦斯担任好莱坞经纪人的电影

据《综艺》报道,苹果和Netflix是一部"奥斯卡诱饵"电影的竞标者之一,该片由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饰演已故的好莱坞人才经纪人Sue Mengers。据报道,这部电影的竞标价已经超过了8000万美元,并可能攀升到更高。

从20世纪60年代到80年代,Mengers是好莱坞著名的"超级经纪人",代表一些演艺界的大人物,如Barbra Streisand和Burt Reynolds。她以其张扬的个性而闻名,同时努力为她的A级客户争取最好的交易条件。由她的生活改编的电影由保罗·索伦蒂诺执导,他在2014年凭借意大利电影《绝美之城》获得了奥斯卡奖。

劳伦斯因在"饥饿游戏"系列电影中扮演凯妮丝·艾佛丁和在"X战警"系列电影中扮演魔形女而闻名,并主演了"冬天的骨头"和"美国骗局"等电影。劳伦斯还将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一起出演即将上映的Netflix电影《不要抬头》,该片将讲述两个低级别的天文学家必须进行媒体路演,警告人类一颗即将毁灭地球的彗星的故事。

Apple TV+正在争取几部明星云集的原创电影,流媒体服务将获得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奴隶制惊悚片《解放黑奴》和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罗伯特·德尼罗、布兰登·弗雷泽和其他几位大人物主演的西部犯罪题材电影《花月杀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