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9 08:50

马斯克、多西批评美对加密货币征税提议:草率、扼杀创新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美国总统拜登的基础设施法案上周六在美国参议院的一项程序性投票中获通过,该法案中包含了一条通过对加密货币征税进行融资的条款,这招致了硅谷和华盛顿政客的一致批评。

美国参议员泰德克鲁兹(Ted Cruz)上周六表示,这份基础设施协议中包含了会摧毁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创新的“危险条款”。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则认为这项立法“草率”,现在不是立法者“挑出技术赢家或输家”的时候。

Twitter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表示,新的经纪商报告规定会把创新赶出美国。“如果我们无法就整个条款达成一致,那么我们可以举行适当的听证会、深思熟虑,然后把经纪商的定义简化到要点上:数字资产交换为法定货币的地点,”多西称,“经纪商=法定货币和加密货币的交易平台。”(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